情自生

我觉得最有意思的一点是,不少爱过双杰的人最后都站了曦澄哈哈哈哈(。)

比如我补原著第一年喜欢双杰补到他俩分别就出了坑,结局没看。第二年因为隐琳琅站了曦澄,第三年动画播了前尘篇,双杰真香.jpg 估计动画全播完继续出坑,因为那个结局真是我人生不能承受之痛啊

逃避这种事,明知情有可原,也还是忍不住去怨他
不过,难道不逃避就能和好如初了吗,估计也没那么简单(

还有个很有意思的现象,同人中不算少见的忘羡曦澄修罗场哈哈哈哈,排列组合的文我都见过(x  我觉得蓝大好冤啊,莫名就卷入了你们的三人修罗场😂

之前说过魔道最喜欢的部分是求学那段和射日之征,喜欢求学那段当然是因为,除去年少美好外,还有即便“你们都是我的翅膀”也很和谐的原因在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