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自生

谢谢官配姐姐,不仅让我嗑到了官周双杰糖,购物车加得开心,还因为本来想去搜他们的言论看看笑话,结果搜到了这么条理智粉的讨论

今天我要呐喊:双杰太特么rio了!!!!!!!!我感动我哭泣呜呜呜呜呜呜……

何来三观不合,无稽之谈。

反而能看出感情有多好不是吗。本就互补,本可以互相守护一生。不管是作为家人还是作为朋友还是有超越这些的感情,都会是彼此最有力的后盾。

决裂根本就是造化弄人。就是太过太过rio了,才如此意难平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希望世界能善待双杰🙏双杰值得被世界所爱🙏

——————

呜呜呜呜我爱你们

我真的最怕别人说他们三观不合注定分道扬镳了,这样我会很绝望,很绝望……

我从旧心中活过来了!(?

……

想了想旧心的论点

也不算冲突,旧心说的是后世双杰再无可能,而反驳三观不合的是前世…

好吧,我还是,薛定谔地死亡(。

评论

热度(32)